手臂长了两颗扁平疣,今天去医院做了冷冻,拿了卡介君多糖核酸注射液,还有个复方黄柏液,忘了医生说是用来干嘛的了。。
病情分析:扁平疣是病毒感染引起的 意见建议:你说的那个复方黄柏液应该是外用涂抹的,还有什么问题吗?
说明书是浸泡纱布外敷,或者胶管插入以注射器抽取清洗,每天1次,用量一般10-20ml。如果我只用棉签球涂抹的话,要不要增加次数呢?
不用增加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