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月前发现的掉头发。约20来天去中医医院检查说是斑秃,开了一个“蔓迪 米诺地尔酊”一种喷雾剂的西药。可是用了这么长时间一点效果也没有,掉发的面积也没有明显扩大。我去中医院他给我开西药??我下次是去看中医好还是西医好啊??现在用的这个喷雾剂大概还能用半个月,是停用去看医生后重新抓药好还是继续用??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应该去看中医治疗,或者用生姜片涂抹患处,服用养血生发胶囊治疗。
你好。我一开始去的就是中医医院,但是他给我开的确是西药!!是不是我要提要求他才给我开中药??还有这个挂的是皮肤科么?我上次去的就是皮肤科。
建议还去皮肤科看
用药方面是用西药还是坚持让医生开中药方子?或者中西药都开?
治病是目的,方法都可以
网上说斑秃也有可能是什么肾虚啊或者身体其他什么功能有问题?去中医院,想看看身体各方面平衡是否正常,是否需要调理,应该去看什么科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