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在肚脐的上方,肋骨的下方用手按进去会痛,平
王书庆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常见各种内科疾病。

在肚脐的上方,肋骨的下方用手按进去会痛,平时也是胀胀的痛。总是消化不良的。整天胀胀的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慢性胃药的症状,建议服用胃炎冲剂,吗叮林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是胃炎吗????按进去的地方是在胃的两侧,不过胃也会疼就是了。

是的

还有一个情况就是整天都不想吃饭。。肚子总是胀胀的,,没胃口。。。

有人说吃松花粉,可以料理,,医生对这个怎么看

建议试试

好吧,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