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肚脐的上方,肋骨的下方用手按进去会痛,平时也是胀胀的痛。总是消化不良的。整天胀胀的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慢性胃药的症状,建议服用胃炎冲剂,吗叮林治疗。
是胃炎吗????按进去的地方是在胃的两侧,不过胃也会疼就是了。
是的
还有一个情况就是整天都不想吃饭。。肚子总是胀胀的,,没胃口。。。
有人说吃松花粉,可以料理,,医生对这个怎么看
建议试试
好吧,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