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坐月子第十七天'宝宝从前几天开始'发现她'抱在手上就可以睡好一会'可一抱进摇篮睡觉就醒了'还哭'这是什么症状呢'该怎么办'总抱在手上睡觉好累呀'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是变态,属于一种习惯性问题。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可以放下来睡觉的,慢慢就会好转的,多晒太阳。
可现在没有满月'自己不能出去晒太阳哦
满月以后再出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