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刚开始去学校时吃的学校的饭难吃,过了几天之
王益生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刚开始去学校时吃的学校的饭难吃,过了几天之后很饿饿了之后就吃东西就反胃,难受吃着饭就有点反胃,想吐。我想问一下医生有什么要可以治疗?

病情分析:你好,你多是由于长时间的饮食不规律引起的上述症状,积极治疗比较好。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的口服雷尼替丁.斯达舒.胃复安等药物一块治疗,同时注意多补充水分,避免暴饮暴食和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医生这是胃炎吗?

应该是的

嗯,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