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腿上很多一粒一粒的东西
杨义琴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西医内科和中医科。擅长脑梗后遗症、动脉硬化闭塞症。

昨天手臂上有一粒一粒的东西长了,今天早上起来腿上也有一粒一粒的,有点痒,昨晚看了医生,就配了支药膏,感觉没有好,怎么办医生?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属于过敏。 意见建议:建议局部涂擦三九皮炎平、无极膏等药物治疗。

点击查看7次对话

擦了三九皮炎平没有起作用,貌似好像是湿疹,

建议去医院看一下

请问湿疹是不是严重的

不严重

需要挂盐水吗? 医疗费用高吗?

具体价钱我不清楚

大概呢

几十元

麻疹会不会严重了呀

不会

过敏了可以吹风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