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医生·我便秘不出来已经有一年时间了·不
刘辉东医师
内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肝病、儿科

请问医生·我便秘不出来已经有一年时间了·不用开塞露就上不出来大便,有时候想便秘又便秘不出来时左腹都会很疼痛,上了开塞露就能便出来不多也便不干净还偶尔出一点血,医生我该怎样治疗最好呢!谢谢...

病情分析:你好,关键是排便习惯和生活习惯的问题.一定要禁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排便习惯,每天多吃蔬菜,香蕉,.蜂蜜.多喝水,就会改善.便秘严重 意见建议:请针对提问者想得到的帮助,提供合理化指导意见,答非所问、敷衍式的回复,不计入奖励统计!可以口服麻仁丸或四磨汤口服液另外可以外用开塞路塞到肛门内润肠通便.祝您早日康复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医生每次便秘不出来时,左腹肠道用手摸了就感觉很硬,而且实在憋的难受了胃也会很痛,我用了一年开塞露上厕所,现在不能用了,就想找个最好的治疗方法,请问医生,肠道病变张了个肉溜在距离肛门16公分,跟便秘有直接关系吗

有关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