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个月总感觉手腕脚腕处酸痛,手臂和小腿也感觉无力,胳膊抬不起来,就是放在桌子上也感觉好累,这是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情况可能是肌肉劳损。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最好适度的休息,不要劳累,可以做做理疗按摩缓解不适的症状治疗。
好像也没有劳累啊,我平时都很闲的,做什么样的理疗呢
中频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