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38周+2天了,没有任何反应,我现在能不能去医院打催产针顺产呢?如果打催产针没反应还能不能等着顺产啊?
病情分析:你好!你要是各项指标都正常的话,是可以打的 意见建议:不要吃冰冷,辛辣的食物,按时作息,有疑问请继续向我咨询。宋医生在这里祝你健康性福!
这两天小肚子老是时不时得疼,有其是刚吃完饭或是准备睡觉的时候!
恩,有没有下坠的感觉
小肚子有点下坠,没有想大便得感觉
那可能是快要生了
呵呵,谢谢你
不客气
,小肚子老是是不是得疼,就像痛经,没有下坠感,一般都是早晨起来的时候或是刚吃完饭的时候,也没有别的感觉,就是小肚子疼的像痛经,请问我快生了吗?
这个不好说,就这么几天看
如果我打催产针没有效果,会不会对胎儿有影响,还能不能打第二次呢
没有影响的,因为发帖咨询不能了解到您更多的健康信息,建议您点击右上角聘请此医生为家庭医生按钮,我们电话咨询,这样才不耽误您的咨询
开宫口的时候能用卫生巾吗
换个大的产褥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