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冬天做过一次人流,现在得了肺结核,医生说有不能怀孕的概率,我想问一下,我以前能怀孕,那我病好了以后还能怀孕么?
病好了当然是可以怀孕的,只是说如果结核引起了输卵管的病变,可能导致输卵管闭塞,那么就卵细胞不能出来,可能造成继发性的不孕证
那可以治愈么
我现在没有什么症状,就是轻微咳嗽,也需要住院治疗么?
可以带药回去吃
那点滴呢?
会传染么?家人怎么办?
不是开放性结核就不会传染
我感觉我身体没事,但是医生让我住院这样合理么
可以先住院,控制好再带药回去吃
让我打点滴……这是正规疗法啊
我一点症状都没有
肺结核不一定都有症状
肺结核一般没有并发症不用打针
哦哦,那我怎么样才可以知道我以后能不能怀孕啊?
定期做妇科体检
结核主要引起的是输卵管性不孕
哦,就是检查输卵管么?
那这个可以治么?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