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过人流,之后得了肺结核,还能再怀孕么?
王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影像医学尤其超声诊断和介入治疗

我冬天做过一次人流,现在得了肺结核,医生说有不能怀孕的概率,我想问一下,我以前能怀孕,那我病好了以后还能怀孕么?

病好了当然是可以怀孕的,只是说如果结核引起了输卵管的病变,可能导致输卵管闭塞,那么就卵细胞不能出来,可能造成继发性的不孕证

点击查看9次对话

那可以治愈么

我现在没有什么症状,就是轻微咳嗽,也需要住院治疗么?

可以带药回去吃

那点滴呢?

会传染么?家人怎么办?

不是开放性结核就不会传染

我感觉我身体没事,但是医生让我住院这样合理么

可以先住院,控制好再带药回去吃

让我打点滴……这是正规疗法啊

我一点症状都没有

肺结核不一定都有症状

肺结核一般没有并发症不用打针

哦哦,那我怎么样才可以知道我以后能不能怀孕啊?

定期做妇科体检

结核主要引起的是输卵管性不孕

哦,就是检查输卵管么?

那这个可以治么?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