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十几岁起就经常脱位了有时一二年一次,
黄玉萍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天峨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产科危急重症救治,各种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盆腔炎,月经不调,功血,宫外孕,不孕症,卵巢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早,中,晚期妊娠保健,各种妇科,产科手术以及计划生育手术术后并发症诊治等等。

我是十几岁起就经常脱位了有时一二年一次,有时四五年一次,以前也没去医院看过,没做过检查,常常扭伤过段时间都自己慢慢好了,这次一个多月没见好才去检查,查出我是习惯性膑骨脱位,最近吃了药现在不痛了,医生说尽早手术,说我现在都已经晚了,我怕开了刀效果不好,请问开了有什么后遗症吗?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上面情况所说,考虑是惯性膑骨脱位。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考虑手术的,保守治疗成功率不大,手术效果好,不管怎么样手术也有一定风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黄医生您好:现在吃了药最近不痛了,感觉也想正常,如果不手朮可以吗?如果不手术有什么后果。

会经常脱位,会影响身体

知道了谢谢

不用谢的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