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胸口被别人膝盖撞了。
徐景城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消化道疾病

2013年9月11日,我军训期间和别人玩斗鸡,左边胸口被别人膝盖撞了,很疼,还有点肿,肿的地方一摸就疼,而且左手不能太用力,一用力就疼,也不能打喷嚏,打喷嚏也疼,而且从床上坐起来的那一瞬间也很疼,并且我其他地方疼,涂点麝香喷剂就好了,这个地方涂了很久都没好,照了X光又看不出来是什么原因,请问我到底得的是什么病?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X下未见到病因,排除骨折等情况,那就主要考虑是胸部肌肉损伤,因为手部用力,打喷嚏,床上做起来等都胸廓都会运动,所以会牵拉疼痛。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外涂行活血化淤的药物,活络油之类,祝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