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脸上长了一颗大痘痘,用茶树精油敷了那里
王益生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医生您好,我脸上长了一颗大痘痘,用茶树精油敷了那里后痘痘周边皮肤变成了黄褐色,褶皱,感觉是被精油灼伤了。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没有什么办法的,只能是顺其自然慢慢的恢复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建议适当的观察就可以了,或者局部外用尿素ve软膏,没有什么不适的情况就不必担心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会结痂退掉吗?会不会留疤啊?

问题不大不必担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