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了,不吃东西不吐,喝水不吐,吃点东西就吐,吐时会哭,给我的感觉就是哪儿疼,然后就吐。怎么回事啊?急急急急急急急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诉说,宝宝的呕吐是由肠胃不好或是肚脐着凉引起的消化不良 意见建议:建议,宝宝要注意晚上保暖,少吃多餐,治疗四磨汤口服液口服或是小儿葫芦散调理,严重时最好输液治疗,
哦!是胃肠不好引起的,谢谢您啊!我就担心有什么不好!多久会好啊?
你好,是没有事的。口服药物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会好转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