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三天了,不吃东西不吐,喝水不吐,吃点东西就
杨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定兴县中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小儿支气管炎,小儿支气管哮喘,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肺炎等。消化系统;口炎,胃炎,肠胃炎等,

三天了,不吃东西不吐,喝水不吐,吃点东西就吐,吐时会哭,给我的感觉就是哪儿疼,然后就吐。怎么回事啊?急急急急急急急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诉说,宝宝的呕吐是由肠胃不好或是肚脐着凉引起的消化不良 意见建议:建议,宝宝要注意晚上保暖,少吃多餐,治疗四磨汤口服液口服或是小儿葫芦散调理,严重时最好输液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是胃肠不好引起的,谢谢您啊!我就担心有什么不好!多久会好啊?

你好,是没有事的。口服药物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会好转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