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41。我最近二个月前不小心撞车了,导
沈友素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住院医生,硕士研究生,擅长消化内科,胃炎、食管炎和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气肿、高血压等疾病。在省级三甲医院09年工作至今,临床经验丰富

女41。我最近二个月前不小心撞车了,导致左脚膝盖扭伤,一个月后疼痛都没减轻去医院拍了片,做了核磁共振,说是膑骨脱位,要动手术,这扭伤膝盖十几岁起到现在,总有十几次了,一直没当回事,现在听了要手术心中害怕,请问不动手朮可以吗?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这情况是要注意的,这个是很常见的情况的,这个是要马上去医院手术的。 意见建议:这个还是手术治疗的,要不然很易导致粘连的情况的,要不然很麻烦的。

我是十几岁起就经常脱位了有时一二年一次,有时四五年一次,以前也没去医院看过,没做过检查,常常扭伤过段时间都自己慢慢好了,这次一个多月没见好才去检查,查出我是习惯性膑骨脱位,最近吃了药现在不痛了,医生说尽早手术,说我现在都已经晚了,我怕开了刀效果不好,请问开了有什么后遗症吗?

这不手朮后果严重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