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您好,麻烦给看一下月经第三天化验血的单子。
病情分析:你好,干净化验结果,六项激素都在正常范围之内。 意见建议:你不要过于担心的,精神紧张也会导致内分泌失调的。
我上个月排卵后第二天化验说我孕激素和雌激素低,所以很担心。
这是单子
麻烦看一下
排卵后孕酮和E2是偏低的。
那是为什么呢?
我应该怎么办?
我是打算要孩子,谢谢
可以服用补佳乐及黄体酮进行调理的。
为什么我排卵后低,而月经第三天正常呢?
为什么我排卵后低,月经第三天正常呢?
大夫今天给开了多维元素片,这个有用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