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夫,麻烦给看一下月经第三天化验血的单子。
郭凤月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深州市计生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和不孕不育疾病

大夫您好,麻烦给看一下月经第三天化验血的单子。

病情分析:你好,干净化验结果,六项激素都在正常范围之内。 意见建议:你不要过于担心的,精神紧张也会导致内分泌失调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上个月排卵后第二天化验说我孕激素和雌激素低,所以很担心。

这是单子

麻烦看一下

排卵后孕酮和E2是偏低的。

那是为什么呢?

我应该怎么办?

我是打算要孩子,谢谢

可以服用补佳乐及黄体酮进行调理的。

为什么我排卵后低,而月经第三天正常呢?

为什么我排卵后低,月经第三天正常呢?

大夫今天给开了多维元素片,这个有用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