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下巴去年被骗打了奥美定
孙展峰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鸿运医疗集团 擅长:普外骨科微创外科

我很害怕,要取出吗好像只打了一毫升,目前没有不适,说是有毒移走什么的。取出要多久恢复,会有疤吗会毁容吗?做完手术多久能上班?我快疯掉了!特别害怕,吃不下,睡不好!求医生帮帮我!谢谢!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只是注射了一点点,没必要担心的,可以自然吸收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谢谢医生!唉!我整天担心死了!

但是现在还能摸的到, 已经一年了!

没有不舒服就没事的,对身体够不成危害的。

那它会游走毁容吗?谢谢

不可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