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害怕,要取出吗好像只打了一毫升,目前没有不适,说是有毒移走什么的。取出要多久恢复,会有疤吗会毁容吗?做完手术多久能上班?我快疯掉了!特别害怕,吃不下,睡不好!求医生帮帮我!谢谢!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只是注射了一点点,没必要担心的,可以自然吸收的
谢谢医生!唉!我整天担心死了!
但是现在还能摸的到, 已经一年了!
没有不舒服就没事的,对身体够不成危害的。
那它会游走毁容吗?谢谢
不可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