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从出生到最近两天一吮吸乳头就哭,用奶瓶吃奶粉她又吃,睡觉睡的也不安稳,打屁很臭。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消化不良的表现,积极治疗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少食多餐,可以服用保儿安颗粒,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