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12的宝宝隔1个多小时就要吃,而且哭的很厉
罗桂福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男科疾病病、冠心病、高血压、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

12的宝宝隔1个多小时就要吃,而且哭的很厉害,吃完后感觉还想吃,是什么原因。

病情分析:你宝宝这是好的现象的,宝宝的问题没有问题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不必担心的,会吃有利于宝宝的健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