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打卡介苗一个月后化脓正常吗?应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打卡介苗后化脓属于正常情况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不需要任何处理。忌用温水热敷。忌用酒精碘酒消毒。
那用碘酒消毒了怎么办啊?
可能会降低效果。但是不能补种的。
哦,那块肉里都是弄,一按都出来了
脓
这是正常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