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打卡介苗一个月后化脓正常吗?
崔玉宝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全科医生,擅长腰椎间盘突出症,坐骨神经痛,颈椎病,烧伤烫伤

宝宝打卡介苗一个月后化脓正常吗?应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打卡介苗后化脓属于正常情况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不需要任何处理。忌用温水热敷。忌用酒精碘酒消毒。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用碘酒消毒了怎么办啊?

可能会降低效果。但是不能补种的。

哦,那块肉里都是弄,一按都出来了

这是正常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