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个月了,左眼特别多的眼屎,用了妥布霉素,但是没效果,也用了菊花洗眼,也不行,给宝宝喝了冲水的金银花露,都没效果,怎么办
病情分析:宝宝出现眼屎多,可能是得了结膜炎。 意见建议:要多喝水,宝妈饮食要清淡,宝宝可以用眼药水,喝点三合汤。
用了儿童那种眼药水,没效果
哦,那用氯霉素滴眼液吧。
二个月的宝宝可以用吗
可以偶尔用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