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口腔里象烂了一样,请医生看看
杨义琴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西医内科和中医科。擅长脑梗后遗症、动脉硬化闭塞症。

舌根发小疙瘩前阵子问了说上火,现在感觉喉咙口越来越严重,没好转迹象,请问医生严重吗?

病情分析:你好,这是扁桃体炎。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头孢呋辛酯片、六神丸、双黄连口服液等药物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但是我毫无感觉,不痛不痒不咳嗽,就是里面发的厉害,感觉烂掉了

请看看新照片,比较清楚,谢谢医生

及时服药

医生,头孢是处方药药房买不到,就买了六神丸和双黄连可以吗

可以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