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每天早上起床总是胸痛,过了半小时就不痛了
高保玉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外科的常见病,内科的常见病

每天早上起床胸痛,过了大概半小时就不痛了?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肋间神经炎引起的疼痛,一般和着凉休息不好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布洛芬治疗看看,平时多热敷治疗,避免着凉,注意休息,请问还有其他的症状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没有了,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