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上个月得了阴道炎到医院去检查医生给我用
刘建华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市河西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擅长妇科炎症、各种生殖道感染、宫颈疾病、不孕不育、妇幼保健、乳腺疾病等疾病的诊疗。

医生你好:我上个月得了阴道炎到医院去检查医生给我用了一点药(双唑软膏妇科用药)医生嘱咐我用这个药要避孕,但是我避孕失败,这个月突然怀孕了,已经四十天了,这个小孩是不是不能要,?而且我这两天身上有点不干净、请问这都是什么情况?

你好,你现在的这种情况是属于怀孕的早期阶段,你使用的这种药物是孕妇禁用的,从优生优育的角度考虑,你应该放弃这个胎儿。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这个孩子我一定不能要吗

如果你很想留下这个孩子的话,就一定要做好孕期的各项检查,尤其是唐氏筛查及四维彩超等排畸检查,祝好!

谢谢医生

不客气,祝好!

医生你好:我怀孕四十天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我有点先兆性流产,说胎儿四十天B超检查感觉没有心跳,我这个小孩是不是真的不能要了,?

在观察治疗一周看看情况决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