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拉肚吃什么药 宝宝15天
张海森主任医师
骨科-骨外科 沧州市中心医院 擅长:关节外科,脊柱外科,创伤骨科,小儿科。

最近几天发现宝宝好像拉肚 大便稀并且现在拉泡沫状的大便了 怎么办严重吗 吃什么药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宝宝是拉肚子了。 意见建议:建议您给宝宝吃妈咪爱的,调理一下的,不必担心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不要紧啊妈咪爱给她吃过两顿了目前还在拉

如果吃妈咪爱,不行,需要给宝宝吃思密达和妈咪爱的,配着吃的。

哦谢谢你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