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服用过3次紧急避孕药,例假已有两个月没来,今天早上用试纸测试是阳性。请问我这是怀孕了吗?如果是有了,之前服用的药物会对胚胎发育有影响吗
病情分析:你好,只要是吃的真的紧急避孕药 意见建议:那就不会i怀孕的,但是这样连续的使用药品。副作用还是很大的。是不是以前吃的药是假的,怀孕的几率太小啦,建议复查。
是说我要去医院做个血HCG吗?
你好,那是可以的,这个血检更加准确的。
医生,服用过的那些会对胚胎有影响吗?网上有说要停药半年以上才能要孩子,不然会对智力、健康有影响。
你好,一般是要停药之后三个月再要孩子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