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身上起了好多红疙瘩,越挠越痒,晚上特别痒,
杜英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邯郸县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妇科炎症等

身上起了好多红疙瘩,越挠越痒,晚上特别痒,我现在是哺乳期,请问能继续哺乳吗?怎样治疗不影响宝宝。

病情分析:您好,考虑是过敏性荨麻疹引起的。 意见建议:您的情况首先避免挠抓,避免热水洗烫及盲目使用药物,需要及时就医,尽早诊断尽早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不治疗能继续哺乳吗?

对宝宝有影响吗

您好,可以继续哺乳的,不会影响宝宝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