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懷孕八個月了,最近有時感覺累,有時呼吸睏難,气不夠使是的,心跳有些快,幾年前有些心肌缺血,請問現在的症狀對生産有影響嗎?我需要輸氧嗎?有什麽要註意的?謝謝?急,,,。。。
病情分析:你好,上述情形与怀孕期间有缺氧的症状影响有关, 意见建议:有上述情形,可做吸氧输氧治疗,多到户外走走,少些有剧烈运动,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我以前有心肌缺血,請問我心跳快跟這個有關係嗎?
有关
那生產時會有危險嗎?
病情控制稳定的情况下,生产的危险小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