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宝宝一百天了,出生时体重6.2斤,现在体重13斤,前两个月长的还行,第三个月才长了不到一斤,每次吃奶都会哭闹,饿的实在不行了才会好好吃,怎么回事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诉说,宝宝的每次吃奶哭闹是由肠胃不好引起的消化不良, 意见建议:建议,宝宝要注意肚脐保暖,在母乳时,妈妈注意饮食不要着凉,治疗小儿葫芦散或是脾可欣口服调理一下
宝宝从出生到现在一直在拉稀,是和母乳有关还是肠胃不好的关系啊?用过妈咪爱和肚脐贴都不见好,而且她只吃一侧的奶怎么回事啊?
会不会缺微量元素呢?
你好,主要是和妈妈的饮食有关。和妈妈一侧奶水多少是有关系的。和缺乏微量元素也是有关系的
哦,谢谢
你好,客气了1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