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胃病大概两年多了,以前都没怎么痛所以没注意
王志强医师
妇产科-妇科 行唐县人民医院 擅长:胎儿超声诊断,对胎儿的神经系统,胎盘,羊水,泌尿系统,消化系统,心脏彩超,腹部,乳腺,血管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另外对皮肤性病,儿科,妇产科的常见多发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胃病大概两年多了,以前都没怎么痛所以没注意,现在经常都痛而且还有口臭到医院做了胃肠扫描,超声提示:慢性浅表性胃炎伴糜烂;十二指肠球炎开了药回家吃不是很有效,现在又开始痛了请问医生有没有什么药能够治愈我的胃病,谢谢了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糜烂性胃炎,十二指肠球炎的表现的,这样的情况可以通过三联疗法治疗的。 意见建议:现在的疾病已经确诊,关键是治疗,治疗这个疾病最好的方法就是这个三联疗法的,我建议口服阿莫西林,克拉霉素胶囊,奥美拉唑,吗丁啉,丽珠得乐一起口服,另外通过饮食调理,饮食规律,这样就可以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医生你好,我照你的方法到药店去买药了,今天已经服用一天了,我感觉头也不算晕,就感觉头很重,还有舌苔像灰色,黄色,黑色,以前大便很正常,今天还没拉过大便,请问药还可以继续服用吗

需要继续用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