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大概两年多了,以前都没怎么痛所以没注意,现在经常都痛而且还有口臭到医院做了胃肠扫描,超声提示:慢性浅表性胃炎伴糜烂;十二指肠球炎开了药回家吃不是很有效,现在又开始痛了请问医生有没有什么药能够治愈我的胃病,谢谢了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糜烂性胃炎,十二指肠球炎的表现的,这样的情况可以通过三联疗法治疗的。 意见建议:现在的疾病已经确诊,关键是治疗,治疗这个疾病最好的方法就是这个三联疗法的,我建议口服阿莫西林,克拉霉素胶囊,奥美拉唑,吗丁啉,丽珠得乐一起口服,另外通过饮食调理,饮食规律,这样就可以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的。
医生你好,我照你的方法到药店去买药了,今天已经服用一天了,我感觉头也不算晕,就感觉头很重,还有舌苔像灰色,黄色,黑色,以前大便很正常,今天还没拉过大便,请问药还可以继续服用吗
需要继续用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