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尿支源体是什么病 该怎么治疗 检测出来是阳性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一个病原体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是可以吃一些药物的,你现在局部是有什么症状的
我现在还有前列腺 现在在医院治疗
解尿支源体不是特别严重咯
现在平时就是尿多
这个是要治疗的,是可以治疗的
难治吗
相对难的
吃药能好吗 我还有前列腺
可以吃的
前列腺和解尿支源体吃什么药能好
阿奇霉素
两个病就吃都吃这个啊
前列腺是可以吃左氧氟沙星及头孢类,前列康的
谢医师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