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懷孕幾個月入盆!是不是入盆之后就沒有胎動!
盛全城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滨州市精神病医院 擅长:治疗失眠,抑郁症,精神障碍,精神分裂症

懷孕幾個月入盆!是不是入盆之后就沒有胎動!我懷孕七個月了!這兩天感 受不到胎動!

病情分析:怀孕进入后期,胎动会减少,但是不可能没有。 意见建议:入盆的时间每个人都不同,但现在肯定不会入盆,还太早了,一般要8个半月以后,建议注意观察,如果一点胎动没有,最好听听胎心。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感觉胃那个地方有點痛!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没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