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被人抓伤,会不会得艾滋病
程随海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心血管常见疾病,以及妇科、儿科常见疾病。

前几天被两个不正经的女人抓伤眼皮,还有我也抓伤了她,不过我手没伤口(我没有去不正经的地方,也没发生过不正经的性关系),担心她们有艾滋病,请问艾滋病症状是怎样的,现在初期谢谢怎么判断有没有得?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一般是不会传染艾滋病的 意见建议:这个传染是需要双方的血液接触的,这个感染的可能性不大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请问艾滋病有什么症状的

低烧,皮疹。淋巴结肿大,等

请问大概事发多久会发生?

这个2到4周会出现发热、咽痛、盗汗、恶心、呕吐、腹泻、皮疹、关节痛、淋巴结肿大及神经系统症状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