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例假时间很长,去医院检查,大夫说子宫内膜出血,打了两瓶针,吃了止血药,可是现在还有,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考虑有炎症,建议您服用左氧氟沙星看看,建议你最好是及早的做个阴道的分泌物和白带常规的化验 意见建议:避免可由各种原因引起的首先消除病因勤换内裤用过的内裤盆及毛巾均应用开水烫洗
去医院查了,其他没有问题,就说有点子宫内膜出血,这算大病么?服用左氧伏沙星了
以前没有过这种情况,这是第一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