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药流四天干净,昨天到医院检查,医生说宫底
桂荷花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四六医院 擅长:本人在从学校毕业后从事于妇产科,对于妇产科一些常见病如:宫颈糜烂,子宫肌瘤、阴道炎、卵巢囊肿、产前检查、异常分娩、早产、过期妊娠、妇科肿瘤、子宫内膜异位、人流、上环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我药流四天干净,昨天到医院检查,医生说宫底还有一点东西,不过没事,让我再等等看,现在已经八天了,但下身老是有浅褐色的分泌物,并伴有恶心,厌食,乏力等症状,请问医生我这样算正常么?怎样缓解呢?

病情分析:你好:药流清宫了没有?医生检查确认孕囊出来了吗? 意见建议:因为现在才8天,有少量的分泌物也是正常的。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喔,去医院检查了,她说宫底有一点残留物,没多大事,旁我观察看看,若又流血就得清宫,如果没有她说就促永了阿

嗯,是这样的。可以点益母草或者生化颗粒促进排出来

关键我一直斗有盆腔积液,我不知道与这个有关系没

一般流产在1––2周内是可以有少量出血的。何况你还有少量的残留。暂时考虑是还是流产所致,与积液关系不大

喔,关键身上已经干净了还用喝益母草么?还有握这几天老是感觉乏力,厌食,食怎么回事?

喔,关键身上已经干净了还用喝益母草么?还有握这几天老是感觉乏力,厌食,食怎么回事?

“现在已经八天了,但下身老是有浅褐色的分泌物,”这个是你自己说的

是啊,又什么问题么

“喔,关键身上已经干净了还用喝益母草么?”这也是你说的,你到底是干净还是没有干净?

没有流血了,但是下一有浅褐色的分泌物,

浅褐色的分泌物,也是少量的出血

哦,那你的意思是还要观察了,如果超过办月是不是必须要刮宫啊?

那我还得喝益母草么

个人意见是这样的,具体你需要按照你主治医生医嘱而定。

如果“有恶心,厌食,乏力等症状,”不见减退或者持续加重,需要查个血HCG

还有问题吗

没有了,谢谢

对了,我去医院做B超她说看不见孕囊了啊,我还要去验血麼

不客气!医生第8次回复:如果“有恶心,厌食,乏力等症状,”不见减退或者持续加重,需要查个血HCG

喔,知道了,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