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医院抽血,孕*是17.02,hcg是870多,医生说孕*有点低,然后开了一个星期的黄体*胶囊,但是她说现在不排除宫外孕,吃这个有风险,问我吃不吃,我又不是医生,我哪知道啊?我是吃还是不吃啊?
病情分析:你好:你停经多长时间? 意见建议:建议等3–5天复查血HCG和孕酮。现在有什么症状没有?
停经36天,没有什么蛮特殊的症状,就是腹部有隐隐不舒服的感觉,但是没有出血
哦,可以暂时不吃。等2–3天复查一次
为什么腹部有隐隐的不舒服的感觉啊?是因为小孩在发育吗?我同学也有这么情况
检查都正常就没有什么问题的,与怀孕激素刺激子宫敏感有关系。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的,没有可比性的
我想问一下啊,hcg是多少个小时会翻一倍啊?
2–3天
哦,谢谢
hcg是不是也没有可比性啊?我同学48天的时候就达到11万多,是不是怀孕天数相同但每个人各有高低啊?但是只要翻倍就可以,是不是
不客气!是的,HCG是和自己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