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去医院抽血,孕*是17.02,hcg是
桂荷花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四六医院 擅长:本人在从学校毕业后从事于妇产科,对于妇产科一些常见病如:宫颈糜烂,子宫肌瘤、阴道炎、卵巢囊肿、产前检查、异常分娩、早产、过期妊娠、妇科肿瘤、子宫内膜异位、人流、上环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今天去医院抽血,孕*是17.02,hcg是870多,医生说孕*有点低,然后开了一个星期的黄体*胶囊,但是她说现在不排除宫外孕,吃这个有风险,问我吃不吃,我又不是医生,我哪知道啊?我是吃还是不吃啊?

病情分析:你好:你停经多长时间? 意见建议:建议等3–5天复查血HCG和孕酮。现在有什么症状没有?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停经36天,没有什么蛮特殊的症状,就是腹部有隐隐不舒服的感觉,但是没有出血

哦,可以暂时不吃。等2–3天复查一次

为什么腹部有隐隐的不舒服的感觉啊?是因为小孩在发育吗?我同学也有这么情况

检查都正常就没有什么问题的,与怀孕激素刺激子宫敏感有关系。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的,没有可比性的

我想问一下啊,hcg是多少个小时会翻一倍啊?

2–3天

哦,谢谢

hcg是不是也没有可比性啊?我同学48天的时候就达到11万多,是不是怀孕天数相同但每个人各有高低啊?但是只要翻倍就可以,是不是

不客气!是的,HCG是和自己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