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产后15天了,恶露还是红色的,量不多,
李沛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糖尿病,不孕不育,产后乳汁不下等。

医生你好:我产后15天了,恶露还是红色的,量不多,但是这几天经常有肉块块,恶露没有异味,我顺产,母乳喂养,有轻度贫血,请问这正常么?谢谢。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像您这样的症状应该是属于正常的产后恶露的症状的表现。 意见建议:一般情况下是恶露出现7——20天的时间均是属于正常的。以上仅供参考。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