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宝宝快两个月了,一开始是喝惠氏爱儿乐奶粉的,前半个月就换成美赞臣的奶粉,有的人多让宝宝喝不同的奶粉,有的说宝宝还小不能老是换奶粉喝,要固定喝一种,那种说法才是对的呢,是要固定一种嘛?
病情分析:你好,这两个说法都有道理,但是具体的情况应该根据自己的孩子来决定的。 意见建议:如果孩子更换了奶粉以后,不出现腹泻等表现,这样可以不断的更换奶粉,这样可以避免单纯的用一个奶粉如果出现了危险造成孩子不良影响的,如果孩子的肠胃功能弱,更换容易出现腹泻的情况,最好避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