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黄体*15天了月经应该12号来今天还没来,平常吃完就会来,这次怎么回事啊,吃黄体*的时候医生还开了排卵的药还有补佳乐,一直没有优质卵泡,又没排卵不可能怀孕啊,我现在就是着急怀孕,怎么不来了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月经不调的表现,现在可以通过其他调理月经的药物治疗的。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可以通过黄体酮,乌鸡白凤丸一起治疗,这样对于月经的调理治疗效果好的。
我在想会不会怀孕了?
我就是想怀孕,
如果担心有怀孕的可能,建议进行检查血HCG就可以确诊是否怀孕的。
今天去医院医生说会不会怀孕了问我测没有,我说没医生说让我测一下如果没有星期一去查b超,但是我测了,没有啊,怎么回事啊
试纸是有误差的,化验血为准的。
医生帮我看看
我应该是12号来月经但是没来,医生说快来了,但是快来月经的时候怎么会还有个卵泡呢?
平常老是没优质卵泡,您看这次怎么样,医生让我回家同房~
但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排卵,也不知道他排不排,急死我了~
这次有,但是这个排卵的时间不固定的,需要同房的。
那我能不能去医院卵泡监测啊?这个是优质卵泡吗
那医生。我月经是不是要来了?月经来了怎么同房啊?
当然可以。月经来了就不能同房了。
那我这个是优质卵泡吗
是
怎么看优质卵泡和普通卵泡啊
在不医生
看大小。
恩啊,几天一同房呢?大概什么时候就不用同了
排卵期多同房,具体的次数自己掌握。
那这个卵泡什么时候走?我应该12号来月经,到现在没来,医生说我内膜有12mm了应该要来了,回来几天都还没来~我这个卵泡啥时候走啊?还想去监测一下
????
这个需要继续观察才可以知道的。你可以检测的。
医生都过了10天了月经还没来你
怎么办
你治疗了吗??????
14号去医院医生说内膜12就这两天来,到现在没来,说还有个卵泡让我回去同房
根本就没来啊
如果有卵泡,而且同房了,这样的情况可以继续观察,看看是否有怀孕的可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