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昨天晚上吃饭时候吃了苦瓜半夜起来又吃了
王海龙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支气管炎,肺炎,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胃炎 肠炎等内科常见病

你好。 我昨天晚上吃饭时候吃了苦瓜半夜起来又吃了点西瓜过了不到半个小时就开始胃疼,就开始吐了,今天一天吃进去东西过一会老是肚子有点疼,吃完之后就恶心,你说我该这么注意一下能,吃点什么好呢?

你好考虑是胃肠炎胃肠痉挛引起的,可以服用诺氟沙星,颠茄片治疗观察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