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月是8月11来的月经,这月怎么还没有来。
刘军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月经不调,人流,不孕,妇科炎症,高血压、糖尿病,支气管肺炎、哮喘、慢阻肺、肺心病、慢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男科、妇产科等疾病

上月是8月11来的月经,这月怎么还没有来。在9.2和9.6有同房。但没有进去.会不会怀孕?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情况来看,如果有同房没有采取避孕措施的话,那就有怀孕的可能的,由于没有射精前龟头是有少量精液的,即使没有射精也是会有精子在里面的,所以如果没有计划要孩子的话,就需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的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的月经时间一般都是34天左右。是不是时间没有到?同房是不是会导致周期推后?一般多久能测出来

再过三五天吧

肚子一直隐隐作痛,但是到现在都没有月经来的迹象,是怎么回事?现在用试纸测能测出来吗?很着急

0302 0402 0505 0608 0708 0811是我的周期,是不是有点不规律啊?我该怎么办?

算比较规律的了哦

早上测了一下是一道杠,这个准确吗?为什么到今天了还没有?该做哪些检查

恩,放松心情,多注意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