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傍晚宝宝拉肚子了,大便刚开始是黏稠状后
王益生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昨天傍晚宝宝拉肚子了,大便刚开始是黏稠状后面就水样了。 半夜拉了一次,症状相同,今天10点又拉了一次1点钟又拉肚子了是水样。精神很好,能吃饭。我昨晚上喂了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刚才喂了思密达。他是受凉了还是消化不良现在需去医院吗?如不去给他吃什么药呢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这种情况属于急性腹型症状造成的,适当的对症治疗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现在的情况积极的对症治疗就可以了,问题不大的,服用上述药物一般很快就会好转的,不必过于担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