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肝胆区老是有不适感觉
柯珂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心血管疾病,重视疾病的个体化治疗及整体治疗,对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房颤、高血压、心肌病、血栓病等临床常见病、多发病有较好的临床疗效。对中医内科,妇科擅长。

自今年3月以来,我肝胆区老是有不适感,总是心情差,最近还好像觉得有点胸闷,老是有点嗳气,本人在去年10月份医生说曾得过药肝,今年曾分别在3月和5月份,肝功能谷丙和谷萆多偏高过,做过3,4次B超就肝内部回声稍粗,其它结果多是未见明显异常。请问哪个肝病专家帮助分析一下,本人万分感谢!我还该做啥检查?

病情分析:根据描述,有可能是肝脏的问题。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中药调理,如龙胆泻肝丸和柴胡疏肝散等,定期到医院复查。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可我从今年3月开始吃中药到6月10号才不吃,在吃中药期间,肝胆区也一直不舒服,我现还需吃中药吗

继续服用。

可那中医医生说我可能是胃病呀,也有医生说我是肋骨神筋

还有我两小腿肚老是酸胀,这和这肝病有关吗

这个没有什么关系,可以进行局部的按摩。

上面这到底是啥病,该怎样诊断

今年5月做过胃镜,诊断浅表性胃炎

及时进行治疗。

就上月22日做过肝功能,谷丙18,谷草17。其它也都正常,就肝胆胃区老是有胀和隐痛感,该怎样治疗,那苏州中医院的老医生也没法,就说我是肋骨神筋痛了。叫我不用理会。可我胀痛能不理会行吗

那就没有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