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一段时间来、我的下板牙痛的很厉害、前几
舒宁宁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大庆油田总医院集团脑血管医院 擅长:神擅长冠心病,高血压,脑卒中,脑出血,脑梗死等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

最近一段时间来、我的下板牙痛的很厉害、前几天吃排骨时、不小心使劲咬了一下、板牙掉了半个……请问大夫、有什么好的特效葯吗?谢谢!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情况还是牙龈的炎症。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少食辛辣以及油腻的食物,可以服用甲硝唑以及尼美舒利缓解不适的症状。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