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来、我的下板牙痛的很厉害、前几天吃排骨时、不小心使劲咬了一下、板牙掉了半个……请问大夫、有什么好的特效葯吗?谢谢!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情况还是牙龈的炎症。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少食辛辣以及油腻的食物,可以服用甲硝唑以及尼美舒利缓解不适的症状。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