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二十天了,我是顺产生的她,她出生时八斤二两,所以饭量比较大,这段时间我也吃的不少,喝汤也不断,孩子吃的多,我也没感觉乳房发胀,总感觉奶不够孩子光吃不饱。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产后乳汁分泌不足的表现,现在的情况可以通过饮食调理,药物治疗的。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可以多吃下奶食物,另外心情舒畅,多让孩子吸允乳头,我建议通过这个猪蹄汤,鲫鱼汤等多吃,另外通过生乳汁等药物治疗就可以了。
请问一下,肘子汤加水还下奶吗?我婆婆给炖的汤光加水,一天都喝不完,而且有时候还糊锅,糊了锅的还能喝吗?
糊了就避免再用了。另外这个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