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早上刷牙恶心,吐黄水,是怎么回事?请专家们
李平平医师
其他科室-预防保健科 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肝胆科,皮肤性病科。

早上刷牙恶心,吐黄水,是怎么回事?请专家们帮忙

你好,刷牙恶心,考虑是你一种刺激性的习惯,一般用牙刷刷皮肤癌会刺激咽喉,出现恶心就是刺激的,这样你自己改善即可。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怎么改善?

就是你自己注意调节啊,尽可能的避免去刺激。意志力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