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痣10天后,洗脸的时候痂一沾水就掉了,肉不是正常的肤色,是红色的那种,需要涂药吗?夫西地酸乳膏还可以涂吗?这是刚做完取痣医生给的药。
病情分析:你好:通过你叙述的情况,这是取痣后的正常现象,这个药是用于细菌感染的,没有感染不要用。 意见建议:建议目前不吃辛辣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暂时不要吃带色素的调味品。让他慢慢恢复。
新长出来的皮肤也可以正常用水清洗了吗?
可以用温水洗,不能用力,轻轻沾一下,用柔和的毛巾。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