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知道一种外用药的成分请问要到哪里去化验
朱莉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科

我想知道一种外用药的成分 请问要到哪里去化验或者怎么弄啊?

病情分析:可以到当地药品监督管理局的。 意见建议:把药物带去,说明书带上,但可能要花一点钱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大概是多少钱呢

一百元左右。

我们这边的药监督局怎么说没办法化验啊

这就不清楚了。我们这里是可以的。

那这药本来是药膏,不过现在干了 还能验出来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