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岁了就长四颗牙,上门牙又大还有个宽缝,一个月了还是这样,还能长起来吗?应该怎么办换牙还是这样的吗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可以有些个体差异的。 意见建议:可以先观察,可能等旁边的牙齿出来的会好一些的,以后如果换牙后恒牙还是比较稀疏的话,可以进行矫正的。
今天发现宝宝上面第三颗牙长出来了,跟中间一颗离得远那,要都是这样怎么办了
您好,不用担心,这中间可能还要出一颗牙,即使以后不是很好,也可以做矫形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