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大腿前痛是什么原因?详细:男孩、7岁,左大腿前一点处痛,目前共两次,第一次二十多天前,走路时有点跛,能走,坐下手抬腿移动有点痛。用云南白药喷雾剂后好了。5天前在原位置又开始有点痛,能走路,也只是有点跛,1天后自行好了,请问是什么原因?过几个小时又感觉会好些,没有外伤。还没有治疗。 小孩的白细胞数8.46,中性细胞数3.21,淋巴细胞数4.42,中性细胞比38%,淋巴细胞比52.21。(抗O 小于25,类风湿因子小于20,C反应蛋白7.0。这三样显示正常 抗核抗体为弱阳性)。 这会是什么情况呢?谢谢!
目前根据血液化验可能不是风湿性疾病,建议小孩的下肢疼痛首先应该要拍一个膝关节的x线检查,排除有没有骨骼方面的问题
是左大腿中间痛,不在关节上,可自行缓解,现在腿不痛,走路正常了。抗核抗体为弱阳性会是什么原因呢?谢谢!
另外,小孩有时身上会起包,有点痒,每年的一些时候会起,可自行消失。会不是是这个原因引起抗核抗体为弱阳性?这是什么包?
结核在小孩可以引起皮肤过敏疹,但是你描述的又像过敏性荨麻疹
应该是过敏性荨麻疹,请问这个可引起抗核抗体呈弱阳吗?
一般不会
抗核抗体弱阳就一定是免疫系统疾病吗?
有可能是风湿病的早期吗?
不大像,风湿病抗o抗体阳性,血沉也是升高的,心脏也会有问题
请问抗核抗体弱阳就一定是免疫系统疾病吗?
不一定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有时候坐长了,会说他的腿麻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血液循环不好
这个不会是类风湿吧?
不像
不会是红斑狼疮吧?
另外,这些指标需要空腹检查吗?我发的这些指标不是空腹检查的,会有影响,行成弱阳性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